梦想成为富婆的狐狸

杂食甜饼爱好者

【叶蓝】想男朋友为爱鼓掌的时候总是变狼怎么办,在线等挺急的

ooc

纯粹为了脑洞

高一文笔,不要在意

阅读愉快


叶修这几天总看见有人对他说,你可真是个狼人。他不以为意,心里还有点美滋滋。


但是,当自己真的变成狼人之后……事情变得有点不一样了


为毛这个狼人长的跟哈士奇似的,还是小号的!!!!


本来是一个风平浪静,一派和平的晚上。叶修百无聊赖的看着许同学端坐在小桌子前,严肃的核对着面前的材料报表。


叶修内心一阵mmp,蓝雨个垃圾,好端端的假期,居然还要加班,简直丧尽天良!


原本叶修是准备像往常一样,打打荣耀,陪着蓝河到工作结束,再一起亲亲抱抱睡觉的。然而前一段时间趁着比赛时间,网上没什么职业选手来打扰,就废寝忘食的抢材料,硬生生把自己玩病了一场,结果就被下了禁令了……


本来是抢材料的大好时期,却被限制了,叶修不得不怀疑,蓝河在以私谋公了……


看着眼前被蓝河丢过来给自己解闷的专业书,叶修不禁一个哆嗦,想起了被学校支配的恐惧。目光从书面移开,却停留在蓝河身上,转不动了。


小许同学盘着腿坐在床上,面前放了一个小小的桌子,电脑便在那桌上嗡嗡的工作着。


其实书房是有的,但两人腻歪的不得了,又是假期,本就想一起呆着,哪怕是临时有了工作,许博远也不想一个人跑到书房里。一个人的打字声总是显得孤独。


叶修上下打量着此时的蓝河,原本就白嫩的皮肤在暖光灯和屏幕冷光的印衬下,更是可人。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属边框的防蓝光眼镜,嘴唇微微抿住,与轻皱的眉头一起表明了工作的繁琐。


身上随意套了一件白色的T恤,而下身则只穿了条短睡裤,用被子轻轻掩着,细腻的肌肤若隐若现。


衣服有些短,时不时会露出一截子细腰,还有隐隐约约不可描述的粉色印记……


叶修嘴角一抿,脑子里想起了些不可描述的画面,忙移开眼神,生怕自己扑过去把人吃干抹净,再落个沙发伺候的下场。


最后,叶修的目光上下搜寻了一遍,停留在了蓝河修长的手指上。


他的手与叶修不同,叶修的手是细长,但手掌宽大,给人一种安全感。许博远的呢,虽是同样细长,可整个的体积,却是小了不少,还软软的,很好捏。


看着眼前跳跃的指尖,叶修心中点起了一束跳跃的小火苗,不停的撩拨着自己的心,麻蛋,忍不了了!


他突然坐起,往前蹭了蹭,长腿一伸,胳膊一捞,紧紧的把蓝河箍在了自己的怀里,将下巴放到了他的肩头。


许博远被他吓了一跳,扭头无奈的看着他,轻轻的吻了一下叶修的额头,嘴里还念叨着:“马上就好,马上就好……”


叶修嗯了一声,伸手环住了身前人的腰,指尖时不时的在许博远的腰际滑动……


“你这可就过分了啊,小远……是不是不想让我抢你的材料才限制我上网的,嗯?”说着说着,手上的动作愈发的不安分。


蓝河一边小声辩解,一边躲闪叶修上下作乱的大手,身子在叶修怀里蹭来蹭去,渐渐的,气氛就不太一样了……


感受到身后昭示存在感的硬物,蓝河身体一僵手上动作又加快了些许,打字的声音噼里啪啦的作响,砸进了叶修的心。


飞快的完成合计,蓝河却发现,刚刚在自己腰间环着的手臂不见了。他一转身,没在眼前看到叶修的身影,微微低头,却发现一只不大一点的哈士奇可怜巴巴的趴在自己身后,看着自己的爪子,思考人生。


“叶修?”蓝河三脸懵逼


“嗯……”叶修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


“还能说话?”


“能……”叶修抬眼,果然,还是熟悉的配方,还是熟悉的眼神!蓝河心想。


虽说这表情安在一条哈士奇身上有些奇怪,但蓝河的心却是被狠狠地,戳中了。


“什么情况啊!”蓝河问。


一边问,一边伸手,抱起了不大一点的二哈,不停的顺着二哈头顶的软毛。眼中的兴奋看的叶修心头一凉。


“可能是……真的狼变吧……”依旧是那个有气无力的声音,却听得蓝河心头一跳。


“你刚才看着我都想了点什么啊!”说着,红色便从脖子漫上脸颊,袭向耳垂。为了掩饰自己的心情,蓝河的手从顺毛变成了暴搓狗头。


叶修不理他,伸出爪子捂住了头。不就是想和蓝河为爱鼓掌么,至于么……


没等叶修感叹人世无常呢,一阵失重的感觉把他吓了一跳。蓝河一伸手把自己抱起来了!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可爱啊!!!”蓝河一阵激动一会儿揪揪耳朵,一会儿捏捏肚子,对着这只叶修变得二哈表示出无比的好奇。


“这是狼……”叶修幽幽的提醒。


蓝河一愣,随即手上的动作更变本加厉了。


“我的妈,狼诶,我可以揉狼头诶哈哈哈哈哈”叶修无奈,只得任由蓝河蹂躏,头一歪埋进蓝河的胸口,眼不见为净。


但叶修是谁啊,他能让蓝河白占他便宜么,不能啊!


维持着埋头的姿势,叶修装作不经意的抬爪一搭,百分百命中了蓝河的胸前……


蓝河浑身一颤,卷毛微微炸起


“叶修!我求你做个人吧!”


“反正现在不是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