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成为富婆的狐狸

杂食甜饼爱好者

#钤光# #执峰# “元旦开笔”新年产粮活动

脑洞已有,准备开始搞事了( ー̀εー́ )

遇君:

#钤光# #执峰# 

以笔传情,以信达意,钤光执峰,元旦开笔

【元旦开笔的寓意】:在清代,帝王会在每年的元旦清晨写下对臣民的祝福。其中以乾隆为盛。内容不一而足,但表达的都是殷切的期望。他们写下的这类文字就被称作“元旦开笔”。
元旦开笔,意即新年里亲笔写下的第一份祝福。借此寓意,我想和大家一起举行这场活动。

CP: 钤光、执峰。
文、图、画的话,限定钤光或执峰 。   
视频的话,由于素材所限,可采用衍生cp。

【活动一】产粮活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时间: 1月1日发文
主题: 信 
例: 钤光可用到的有信件(私人/公事)、奏表、公告等等。
执峰可用到的有短信、微博、朋友圈等等。
科幻、谍战黑道AU还可以用到电波、代码、暗号等等
不限甜虐,不限题材(文,图,画,视频皆可),除开死亡/吸毒等负面情节外,其他皆可
唯一要求是,文中需出现明显的以“信”表达感情的情节,并贯穿全文。

【纪念品】一张钤光”元旦开笔”明信片,凡参与者都发(图在页面下方)。
活动结束后,会将参与的作品集结成电子册,排版整理出来,以供分享留念

【发文要求】
在lofter与微博两处分别都发;除cp tag外,还需带#钤光执峰元旦开笔# tag。
【参与要求】
1,想进电子册的,字数需在3000字以上,文笔通顺。真人向作品,无死亡、吸毒等负面情节
2,不想进电子册的,无字数要求。但需遵从发文的带tag规定
3,无关cp的内容,占文比例不能超过30%

【活动二】旧文全集
CP: 钤光,执峰
如果有无法参与产粮活动的太太,但是愿意将其作品集结整理出来分享的,可以授权给我。我会将那些文 、图、画,整理到网盘中,提供链接给大家。作品的版权仍然归属于作者本人。只是方便新人查看
时间:2018年1月1日前将文发给我,我会在一周内,将网盘链接整理出来并分享。

【周知】
本活动纯属自娱自乐,有意参与者请评论或者私信我参加。
如有疑问,尽请咨询。如有不妥,敬请提出。

话说大家一起来玩啊
顺便提醒下,主题是“信”,并不是说要写成书信体,可以多开脑洞想一下。。。

【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参加?我这活动,貌似也很突发奇想了 】






评论

热度(38)